close
除了小時候有一次不知道幾歲時跟媽媽吵著要煮飯之外,
我從來沒有下過廚。
在台灣要吃東西不但方便、便宜又美味,
根本壓根兒沒考慮過下廚這回事。
可是現在在美國生活,
食物除了貴之外,不好吃又沒什麼可選的。
我逼不得已一定要自己煮,
想不到煮出來還能吃呢!
麻婆豆腐
黑胡椒牛柳
香菇雞湯
鹹粥
麻油雞
滷雞翅膀
肉燥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牛肉麵
鮮魚湯
茶葉蛋
蘿蔔排骨湯
玉米濃湯
牛肉蛋炒飯
以上就是我的菜單。
當然,炒青菜、煎蛋、麵類那種雕蟲小技我就不提了。
除了牛肉麵我自己不甚滿意之外,
其他的我自己都覺得還算不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