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時的特別放送,看的有點累,因為覺得劇情有點拖,畢竟第二部的第一集難免都要稍稍介紹第一部的劇情。 

這次特別跑到紐約去取景,真的是很大手筆啊,看到紐約的街頭、房子,還有時代廣場,讓我又想要去紐約玩了(明明去了都說討厭紐約)。 
一開始出現了順平這個角色,其實在第一集的時候,這個角色已經跟三條櫻子融合成為一個角色了。道明寺去救杉菜的橋段已經用過了(而且那一段很好看),第二集又出現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這一段虎頭蛇尾的,讓我感覺相當多餘,前面花了不少時間來帶出順平這個人,後面卻忽然的變臉,最後草草的結束掉這個鬧劇, (由道明寺的姊姊來救,真是鳥到不行) 我都還沒對這個人開始有感覺,他就已經出局了。 

杉菜為了見道明寺跑到了紐約,命運般的在大街上相遇,原本應該是要來個兩人慢動作跑向對方然後街上忘情相擁,想不到道明寺卻冷漠以對,這下讓我都有點火了(你太入戲了!)。在棒球場上,杉菜想要故技重施再給道明寺來一拳,第一集的時候,就很多人說為什麼打人前要先跳跳跳的,我個人的感覺是在第一集的時候,杉菜對道明寺出拳前跳的那幾下其實讓人很有"期待"的感覺,沒看過漫畫的人或許會想"這個女的要幹麻?難道...不會吧!",而像我看過漫畫就會有一種"啊哈,要開戰了嗎?"這種想搬板凳的心情。但是第二集這一次的跳跳跳,就讓我覺得好多餘喔。(漫畫有這段嗎?) 再說道明寺笨雖笨,也不會被同一招打兩次吧。 

道明寺的轉變讓人摸不著頭緒,有可能1是杉菜跟別人拍雜誌封面讓大爺他不爽,也有可能2是為了要保護杉菜受到他媽媽的攻擊(最近三國志玩太兇),反正後面就會告訴我們答案了。 

井上真央還是一樣可愛,F4還是一樣帥氣。我很喜歡松本潤演道明寺這個角色,每次道明寺發火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大野君被松潤兇的時候,我記得松潤以前明明是個笑容滿點看起來很好欺負的小鬼啊, (道明寺:我說過我已經不是小鬼了!!) 怎麼不知不覺中松潤跟道明寺越來越像,我該說他演技太好嗎?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漫畫裡面的道明寺是什麼樣,現在在我的印象中,道明寺就是松潤表現出來那個樣了。 

道明寺在街上跟杉菜重逢的那一幕,松本潤的表情真是有夠有感覺的。除了驚訝,還帶有一種"這不是我一直想見的人嗎"的憐愛的表情,雖然他沒有對杉菜說好久不見,但是都寫在臉上了。 

在第一集的尾聲,道明寺回到了日本,辦了一個生日宴會,在宴會上,道明寺的媽媽宣布了道明寺的婚事,連道明寺自己都不知道有這回事。小滋正式出現,但是不知道會佔多少比重,也不知道這第二部會拍到什麼程度,經典畫面雨中告別那一大段不知道會不會拍出來,還有後來道明寺失憶也不知道會不會拍到(我記得這部分已經很後面了是吧?)。第一部才九集而已,第二部應該會比較長,不過再怎麼長也不可能把漫畫完整呈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