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一部戲,很奇怪的一個電視節目,很奇怪的製作人,很奇怪的導播,很奇怪的主持人。但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一切奇怪的地方我們就裝傻過去吧。

thequizshow.JPG  

  

機智問答型態的The Quiz Show透過挑戰問答題,答對了就會實現你的夢想。節目的排場、字幕的設計,乍看之下可能會讓不小心轉台過來的人以為是真的問答節目。但是要實現夢想似乎不是那麼的困難卻也不是那麼的容易,題目都很簡單,因為那都是參賽者的私事,都是內心不為人所知的黑暗的秘密,不會答不出來,只是不敢答。  

TQS 2.bmp

 

AD的疑問也正是我的疑問,節目這樣做下去,還有誰敢來上節目呢?本間倒是輕鬆的回答了,他們會來的,因為他們有想要實現的夢想。很天真的想法,心裡有鬼的人,會先選擇保護自己吧,更何況其中有些已經有名有利,沒必要為了實現一個夢出賣自己吧?還是說,人就是這樣貪心,有了名有了利還想要更多?

TQS 1.bmp

 
The Quiz Show
之前在深夜時段播送過,這次的黃金時段版說的是另外的故事。原本以為是舊劇新拍,結果看到一半才知道是兩個有相關聯的劇情。我沒有看過深夜版,聽說深夜版的主持人較優,很瘋狂很吸引人。

 

黃金版的主持人也很吸引人啊,可愛版的不好嗎(護航中)

 

雖然我無法比較,但是不覺得櫻井翔正常又帥氣的臉,若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機車的言詞,那種對比反差更大更有效果嗎?比如說Dream Chance的怪舞是每集期待重點(),嵐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跳這種舞?據櫻井翔給fans的mail說,第二集跳這個舞的時候,因為他一時貪心跳了個不一樣的,導致之後每集他都要想新的來跳,跳這個舞已經變成拍這部戲他壓力最大的一件事了。

TQS 3.bmp 

 

不過或許是櫻井翔的主持人形象深植我心,還是說他自己不由自主會自動切換到主持人模式,我始終覺得他怪的有點中途半端,身體語言也看起來有點僵硬,是因為他本來就筋肉カッチカチ嗎也感覺不出來演技算是有還是沒有,反正跟平常看到的他差不多,說起來算中規中矩。不過他連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扮演牛郎跟客人聊天都變的像在訪問一樣,若可以把開關切換到相葉樂園模式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

 

其實每一集的發展模式都大同小異,所以看到第四集開始就已經有點鬼打牆的感覺出現,參賽者都會因為被問到私密的問題不爽說要罷賽。勉強來說綁架那一段算是比較別出心裁的,一直在玩參賽者的製作單位反過來被玩。慢慢的前幾集的尖銳的問題也不再覺得刺進心裡,開始對劇中節目的進行感到麻木,神山忽然間的發作也不再讓人緊張,反而有點不耐煩了。

 

終於在第七集爆炸了,不是劇情,是我爆炸了!

 

一群人口口聲聲的說:「讓節目繼續下去,這就是我們的職責,這就是神山的工作」。靠!一個主持人在節目上不知所云,三番兩次倒下有氣無力的樣子,這種東西可以拿出去給人家看的嗎?你們的工作就是做這種東西嗎?日本人精神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吧。

  

 

櫻井翔的演技在這一集大破功,痛苦的樣子只讓我感覺到他在亂叫,內心的掙扎跟真的從身體裡出來顫抖的演技都沒有(想到的畫面是同家的生田斗真在魔王第一集的表現,害怕到顫抖冒冷汗,翔ちゃん若能做到那種程度就好了),倒下後堅持要回到主持台的表情卻看不出來他剛剛掙扎過,只有固執大聲的口氣,明明身心俱疲卻又要逼自己面對那種情緒的重疊一點也看不出來。感覺就是他會痛苦到一半瞬間開心的大笑,因為沒有把情緒放進去。

 

這大概是第一次畫面中出現櫻井翔我卻看不下去只想罵髒話吧,比聽不懂的News Zero還難看下去,我想自己是有點愛之深責之切,看到喜歡的藝人表現出很爛的一面,會比看到一般的爛表現還要不能接受。

 

櫻井翔,你還是好好主持Zero跟在嵐的節目裡被欺負比較可愛一點。

 


劇情會怎樣發展下去意外的我沒有很期待,大概這一兩年復仇的戲看的有點累,光是嵐裡面加上這部就有三個人都在搞復仇。
只希望不要來個爛尾,給我一個稍微合理一點的結局就行,老梗也行,但是千萬不要講大道理,神山每次最後講那些大道理我都沒在聽,還好他會接個「なんつって」,我都只有在等這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