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開心,
終於跟過去IEP的日本朋友見了面,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離開IU後跟IEP的朋友見面呢,
從約定好之後就一直非常非常期待。




昨天,跟Kunino見了面,
看起來成熟了一點呢,已經不再是16歲小女生了。
不知道是因為在日本的關係,還是說我們太久沒見有點陌生,
她不像以前帶點瘋狂的樣子。

我們去了梅田的Sky Building,
天氣忽然轉好,從梅田往兵庫方向看過去,
有山有雲有藍天,真的是很漂亮喔。



其實過去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兩個禮拜而已吧,
所以說也沒很多記憶,共同的朋友也不多。
我們談起了Hui教她的那一句中文
「今天天氣真好」,
想不到她到現在還記著呢。
當然也談起了Jaesung學著句話時,
一個人在旁邊不斷的低聲唸著,
講到這個,兩個人都哈哈大笑。

整個下午我們之間的交談斷斷續續,其實不是聊了很多,
可能是這麼久沒見難免有點陌生,也可能是英文講不習慣,
總覺得溝通上有點障礙。
害我回家的時候有點失落,
開始擔心著隔天跟Nobuki的見面。
不過當然,我還是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她。


今天呢,跟Nobuki見了面,
還是一樣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You look sleepy.」
他也是老話一句:「I always look sleepy.」

我們去吃了燒肉,吃完後也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他晚上要回神戶,我也沒去過神戶,
那我們就乾脆去神戶。

我前一天的小小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一整天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很少有冷場的時候,
其實大部分都是Nobuki找話講啦,
不過說不定他本來就很愛講話。

我們聊了過去在IU的事,
在我們家辦party的事,Katie最愛吃雞翅的事,
還有去Nashville的事,還有他沒錢買襪子的事,很多很多。
也聊了關於日本,也聊了台灣跟日本的不同,
聊了我的日文跟來日本的生活,也聊了他的工作跟生活。

聊一聊就想起大家,
Katie、Rika、Ruiko、Jason、Andreas、Kimiko、Han,
真的很想把大家都聚在一起啊!
這次見面後,讓我更想念Katie了,
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她,那一定會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題外話,
那天跟Kunino去梅田Sky Building時,
一張標語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是哪一個國家的中文啊?
就連英文都很奇怪,這個翻譯不知道哪裡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r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